王貴芬耍特權不用做筆錄?網爆:疑施壓帶4員警闖病房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大的官威

▲掌摑護理師引罵聲,王貴芬下跪痛哭道歉。(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龍宗緯、莊勝利/桃園報導

鄉代的官威難到連警察也要買單嗎?王貴芬打護理師案又驚爆內幕,26日當天護理師提告,王到派出所接了一通電話,就自行離開也沒做筆錄;網友也爆料,隔天凌晨她還帶著4名自稱警察的男子到加護病房,懷疑警察遭施壓,但警方已否認,強調她不是現行犯,而那4名員警確實是接到報案才前往了解。

王貴芬來到派出所就像自己家裡一樣,到處穿梭,現在又被網友爆料,疑似耍特權,施壓警方。打人當天護理師提告,她原本來到派出所要做筆錄,但接到一通電話後竟然就可以離開,網友懷疑警方根本縱放,直到第二天補做完筆錄,才趕緊依傷害罪嫌將他法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爆料,隔天凌晨王貴芬率著4名自稱警察,卻沒有穿制服的男子闖進加護病房蒐證,遭質疑怎麼可以沒搜索票就亂闖?自稱父親受威脅,她一通電話就找了4名員警,殺到平常管制森嚴的加護病房,會不會有點超過?而且還認為打人打到臉紅腫不算是現行犯,也難怪民眾看了會覺得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