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你兩巴掌我難消氣 王貴芬被爆曾呼社區祕書耳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平常都有在練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爆出摑掌林口長庚護理師風波,儘管聲稱自己只揮到口罩而已。但這似乎不是她第一次了惹出爭端,有鄰居就爆料,王也曾動手打社區祕書兩巴掌;另有住戶指控,王會對小朋友亂灑;至於與她有過接觸的公務員則抱怨,對方常仗著民身分擺高姿態

據了解,現年49歲、擔任民代蘆竹鄉代十多年的王貴芬,曾任職行政院新聞局機要秘書、東森電視台製作人、主持人,也在開南大學和世新大學等當過講師,在從政前做親民黨省議會助理時,更和主席宋楚瑜夫婦相當親近,也因此在2000年還幫陳萬水的自傳《陳萬水的故事》執筆。

對於王貴芬的暴走,住戶和同事其實並不意外。有鄰居爆料,王也曾摑掌社區的祕書小姐,當對方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時,「她說我沒打你這兩巴掌的話,我難消氣」。另一名鄰居則指出,孫子在樓下玩耍,王大罵「吵死了」之後,竟直接從5樓住處灑水下來

不只鄰居看不下去,曾和王貴芬接觸過的公務員也透露,對方仗著自己是鄉代,到公家機關辦事,常嚷嚷要人先倒茶水,如果沒人理還會生氣罵人。對此,同僚保守的表示,也許碰到不如意的時候,會比較有一點脾氣;還有人則幫忙緩頰,因為她父母這幾年都在生病,一個女孩子要一肩扛起照顧雙親責任實在不容易,希望大家能能多體諒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