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護理師引爆民怨 8000人臉書連署要王貴芬下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政治危機。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蘆竹鄉國民黨籍鄉民代表王貴芬,不滿林口長庚醫院護理師拒絕在電話中透露父親病情,竟親到醫院動手甩對方兩個耳光。對此,林口長庚堅決提告,立委趙天麟也認為王貴芬應辭職下台,臉書上更有人發起活動,要求王辭去民代身分,至今已凝聚破八千人參加。


▲打人挨告神隱超過24hrs,鄉代王貴芬終出面。

臉書活動:邀集連署「掌摑護士兩巴掌的桃園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辭去民代身」的頁面上寫著,「如果這種劣質民代不下台那台灣還有何公義可言?」

參與活動的網友在該頁面抒發不滿,「要求辭去民代身份仍不容折扣,我繳納稅錢不是拿來讓王貴芬呼護士巴掌用的」還有人號召發起遊行,除了要求暴力民代下台坐牢外,也要求立刻修法將將醫院暴力列為公訴罪並加重其刑責和罰鍰、建立防暴統一機制,還醫護人員「零暴力」的執業環境。

眼見民怨沸騰,中國國民黨桃園縣縣黨部28日中午召開蘆竹鄕考紀㑹,下午將接續召開縣考紀會,針對王貴芬事件進行了解,「國民黨也譴責暴力,絕不護短,已盡速依規定程序處理。

對於掌摑事件,王貴芬辯稱沒動手打人,反稱是護理師的態度不好,還說以前和其他長庚醫院護理師溝通時都沒有問題,但與她在電話中溝通的這位新護理師卻「嗆她」,表示有事情可以找長庚的督導。王貴芬說,她到醫院,手確實有伸出去沒錯,有碰到(護理師)口罩;林口長庚護理長李玉琴則說,「其他同仁目視下,直接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