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摧毀核電廠」說 呂秀蓮:非常白癡的話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近日語出驚人說如果危機發生接近失控時,「可摧毀核電廠」。前副總統呂秀蓮27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馬真的是Bumbler,「真是非常白癡的話」。


▲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義剪活動。(圖/記者盧姮倩攝)

總統馬英九26日上午參加「第30屆中日工程技術研討會」,與會日本學者等86人,表示2年來加強核電廠的安全防護,並把福島電廠所遭遇的情況納入考量,如果危機發生,可立刻摧毀整個電廠,避免輻射外洩,此話一出引發批評聲浪。

呂秀蓮27日上午參加萬華火車站的義剪活動受訪時痛批,馬英九真的是Bumbler,他根本不了解核電核能的問題,才會講出這種話,「真是非常白痴的話。」

呂秀蓮說,核電廠是否要運作或停止,應由50公里逃命圈的人公投決定,最近會跟立法院配合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