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超簡單保養操 幫助經期通順

文/長谷川淨潤、圖/蘋果屋出版社

效果絕佳,對女性大有幫助的3個簡易保養動作!
想要經期順暢,就要消除女性天敵,把手臂、肩膀、眼睛的疲勞痠痛都搞定!

舒緩手臂與頸部的「手頸伸展3式」
手臂上有許多眼睛和頭部的對應點,舒緩手臂與頸部的緊張,就能消除眼睛與頭部的疲勞,進而恢復骨盤的開合力。動作的重點不在於猛用力,而是要以能感受到舒適的力道為佳。

1:雙手在背部中央互拉,肩頸放鬆不用力,停留5~10秒。然後左右兩手交換做。

2:雙手在背部中央合掌,手臂、肩頸放鬆,停留5~10秒,會感受身體被伸展的舒適。

採取跪姿,雙手往內反折、指尖朝向自己,手心放在大腿上方。然後在這個姿勢下進行頸部運動。

消除肩膀痠痛的「聳肩與放鬆」
盡量將肩膀向上聳起-停住-然後再迅速放鬆。這個動作看似簡單,對對肩膀痠痛具有絕佳的舒緩效果。
完整動作共有3式。

「眼球操」及「眼部3點舒壓」
眼睛是「靈魂之窗」,與腦部的關係非常密切。保持眼睛舒緩,臉部表情也會變得更加平和美麗!

按壓眼睛上方、眉毛下方的骨頭邊緣5~10秒。

用力拉一拉耳朵較僵硬或疼痛的部位5~10次。

讓眼球朝上下左右慢慢轉動5~10次。

用手心下方的骨頭輕輕按壓眼睛5~10秒。

【新書推薦】

  ★書名:月經美人骨盤操

★作者:長谷川淨潤

★譯者:王淳蕙

★出版社:蘋果屋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月10日

★建議售價: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