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盜B黨」入侵?港少婦遇問路 6月大女兒瞬間消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恐怖,家長千萬要小心

▲香港發生駭人聽聞的「盜B黨」當街擄嬰事件。(圖/翻拍自TV.ON.C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發生駭人聽聞的「盜B黨」當街擄嬰事件,一位少婦23日推著嬰兒車、載著6個月大女兒上街,中途有人問路,歹徒疑似以障眼法分散其注意力、趁機抱走女嬰;由於該少婦是「三奶」,女嬰生父有黑道背景,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香港《太陽報》報導,失蹤的女嬰姓余,住在九龍城區。上周六晚間7點半,吳姓少婦用嬰兒車載著半歲大的女兒行經九龍賈炳達道,遇到一對男女問路,其中年約40多歲、操大陸口音的女子詢問「黃大仙地鐵站往哪個方向」,問完後離去,此時少婦再推嬰兒車時發覺「輕了很多」, 這才驚覺女兒不見了,趕緊通知丈夫並報警。

警方立即派員趕至現場,由於少婦描述的案情與在大陸肆虐的盜嬰集團「盜B黨」手法相似,警方不敢大意,出動九龍城警區巡邏小隊、刑事調查隊等多名人員在附近一帶搜捕,同時抽調機動部隊人員將搜索範圍進一步擴大,九龍城重案組接手後亦趕至調查,動員近百警力。

警方根據少婦描述,研判歹徒引開其視線,利用障眼法抱走女嬰。這起盜嬰案也讓香港民眾人心惶惶,據了解,女嬰家庭背景複雜,父親疑有黑道背景,母親是「三奶」,警方不排除與私人恩怨或感情糾葛有關,正循線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