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名牌保險套手藝太高超 廣東警方聯絡製造商辨真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順德區公安局偵破一起網路商店銷售仿冒名牌保險套案,查獲各類假冒保險套43427盒,涉案金額高達人民幣1千萬元(約合新台幣4,800萬元),利潤最高達13倍,並逮捕5名嫌犯。

▼陸查獲冒牌保險套。(示意圖/翻攝網路)

根據當地警方表示,查獲山寨保險套都來自大廠品牌包括杜蕾斯、岡本、第六感、諾絲等,因為仿冒的工藝實在太高超,警方還必須聯絡生產商才能辨別真假。該起案子涉及廣東、浙江、湖北多個省市,順德警方正聯絡其他省市警方,採取合作行動。

另外除了保險套,警方還查獲一些不知名的威而鋼、中藥壯陽藥等大批口服性用品,利潤之龐大,以「植物精華偉哥」為例,批發價為人民幣8元,但零售價高達90元;而另一款名為「草本偉哥」批發價是172元,零售價卻賣到2880元,實在非常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