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點燈倒數 「舉牌正妹」吸睛!

▲新北市耶誕倒數,耶誕正妹歡樂宣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最近搭乘台北捷運,可能會遇到正妹扮演聖誕老公公,儘管氣溫再低,她們還是穿著清涼,加上甜美嗓音高喊,吸引不少乘客目光,小朋友看到聖誕老公公也好開心;新北市政府舉辦「歡樂耶誕城」活動,耶誕正妹舉牌倒數點燈活動還有「3天」。

耶誕正妹賣力吶喊,邀請民眾到新北市參加耶誕活動,搭捷運不要怕塞車。扮演聖誕老公公的正妹共7位,每天輪流搭不同路線,快閃舉牌倒數,21日點燈當天還會「7人合體」,一起倒數耶誕點燈活動;耶誕正妹Candy(左圖)表示,很開心能夠讓大家知道這項訊息,「覺得很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歡樂耶誕城」從22日點燈儀式後展開,為期45天直到2014年1月5日,市民廣場主燈秀每晚6點到10點整點,隨著點燈光變換色彩。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燈區的範圍再擴大,整個燈區一共使用了240萬顆燈泡、燈具總長約30萬公尺,相當於618座臺北101大樓!

▼耶誕正妹舉牌倒數,搭捷運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