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黃很猥褻! 美男拿鄰居「充氣南瓜」自慰被判11個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樣米養百種人,有些人的性癖實在令人難以理解!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涉嫌與泳池的一個游泳浮墊做愛被收押;一年之後他又故態復萌,偷拿鄰居裝飾用的充氣南瓜自慰而被逮捕,被判入獄服刑11個月。

充氣娃娃,南瓜,萬聖節,充氣南瓜,自慰,手淫

美國一名男子涉嫌拿充氣南瓜自慰被逮捕。(圖/取自http://jandan.net/)

媒體報導,這名34歲的男子托柏塔(Edwin Charles Tobergta)來自俄亥俄州,除了充氣船外,他還坦承,自己其實與「很多充氣物體」發生過性關係。

早在2002年,托柏塔就因一時興起在萬聖節當眾性侵南瓜;2011年,托柏塔轉而對鄰居的游泳浮墊下手,目擊者還表示他的動作十分猥褻;到了,2012年,這位仁兄又偷拿鄰居家中的萬聖節裝飾物,並用它對生殖器不斷磨蹭,最後被警方逮捕。

「我為我所做的一切道歉,我錯了,我日後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托柏塔在被判刑前如此表示。由於托柏塔是累犯,法官認為他「很黃很猥褻」,行為讓人難以容忍,因此判定必須入監11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