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愛瘦身/懶人十分鐘健康早餐(4)

圖.文/iFit愛瘦身

前一天晚上吃大餐,罪惡感跑出來作祟了嗎?放心,隔天早餐就靠這道爽口美味的清爽優格沙拉,替身體平衡多餘的熱量吧!

iFit愛瘦身,減肥食譜,熱量,減肥早餐

清爽生菜沙拉(約 300 大卡)

1. 材料:無糖低脂優格 100 克、蘋果 1 個、生菜 1 把、馬鈴薯 1 個。

Tips:挑選馬鈴薯時,以表皮光滑完整、無受損的為佳,如果發現馬鈴薯發芽,千萬不要以為把芽眼剔除即可食,發芽的馬鈴薯內含「生物鹼」會造成腹瀉。


2. 特色:「優格」是公認的健康食物,不僅含有豐富鈣質,還有助於腸胃蠕動,建議挑選不含糖分、低脂、菌種優良的產品。

「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含有豐富膳食纖維、果膠,有助於改善便秘。


3. 做法:馬鈴薯去皮切小塊,微波 3 分鐘,再加入切成丁的蘋果、生菜,最後淋上優格就完成了!

如果家裡沒有微波爐,也可以將馬鈴薯去皮切成薄片、烘烤 5 分鐘,或是前一天晚上蒸熟,隔天早上就可以直接使用,更加便利。


了解更多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方法►►►
iFit愛瘦身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