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Hello Kitty 40周年 100公分超大公仔等妳拿!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的Hello Kitty 明年要過40歲生日囉!為了慶祝這開心的一年,台灣三麗鷗與活動網站合作,推出Hello Kitty 40周年官方網站,未來一整年將會舉辦一系列的創意慶生活動。

11月已起跑的2個活動包含「尋找Hello kitty在哪裡?」、「秀出你的蒐藏,看看誰是超級Hello Kitty迷?!」等,預計送出多樣40週年限量相關商品,完成5波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價值一萬元的100公分Hello Kitty 絨毛公仔,熱愛Kitty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獲得限量商品的機會!

慶祝Hello Kitty 40周年 100公分超大公仔等妳拿!

所有關於Hello Kitty 40周年的最新消息都會在該網站同步露出,喜歡Hello Kitty的大小朋友都能在這裡找到第一手的活動訊息和限量商品資訊,還等什麼? 快上來看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