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流浪貓卡在車內引擎室 宜蘭女警搶救脫困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主很有耐心跟愛心,也應該按讚...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市游姓民眾11月2日上午準備外出時,卻在發動自小客車後,隱約聽見引擎內傳來貓咪痛苦哀嚎聲,打開引擎蓋發現竟然一隻流浪貓卡在引擎室內動彈不得、表情掙扎,宜蘭警察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李秀蓮(下圖/宜蘭縣警察局提供)接獲110通報後趕往現場,配合消防隊及汽修人員,花了近1小時順利將流浪貓咪救出脫困。

李秀蓮當天原本是排定上午要進行家戶訪查勤務,在接獲110通報宜蘭市東港路44巷內,有1隻流浪貓卡在1部自小客車內,立即趕往現場。抵達後發現這隻流浪貓躲在自小客車引擎室內,游姓車主欲外出發動引擎後,隱約聽見貓咪一陣一陣慘叫聲,立即關掉引擎下車察看,發現牠是卡在引擎室內。

但不管警方與車主如何搬動驅趕都無法將流浪貓解救出來,只好通知消防隊及汽修人員到場,花了近30分鐘將車體拆卸後,才順利將流浪貓救出脫困,經檢查流浪貓身體並無明顯外傷後才將這隻貓咪放走。

根據研判近日因為天候不穩定,流浪貓應該是躲進自小客車引擎室內取暖,不慎卡住無法動彈。還好警方及時搶救重獲自由,事後車主也對於警消的努力表示感謝;宜蘭警察分局表示,平時在各種集會即要求所屬員警,應積極做好為民服務工作,而李秀蓮積極解救受困流浪貓重獲自由,也獲得長官的肯定,認為她實踐警察身為「人民保母」之精神,可做為其他同仁的模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