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四大報頭版頭條 摻大統油 味全21油品下架

【聯合報】

切結簽假的! 頂新、福懋油恐涉詐欺

台灣司法史上最大法官集體貪汙醜聞,最高法院昨天駁回上訴,5名法官、一名檢察官、兩名轉任律師的前檢察官都有罪定讞;其中,高等法院前法官蔡光治在前立委何智輝案中收賄並幫忙行賄,判刑20年最重。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21油品下架 高談良心 早知偷摻大統油

黑心油連環爆!國內食品龍頭頂新集團旗下的味全公司生產的21項調合油,竟混摻大統長基公司含銅葉綠素的橄欖油、葡萄籽油,衛生單位昨已要求相關產品全部下架。隱匿19天,味全總經理張教華昨終於出面,坦承此事,並證實頂新集團的魏家四兄弟日前已知情。陳姓家庭主婦氣得大罵:「賺這種沒良心錢,會有報應。」

【自由時報】

摻大統油 味全21油品下架

日前曾切結保證未混油的頂新製油屏東廠,昨中午交出替「味全」代工的產品名單,坦承在21項油品中摻用大統長基的油。屏東縣衛生局隨即將名單傳真至全台衛生稽查單位,將問題油品全數下架,至昨晚為止已下架26223瓶油;頂新製油及味全同屬彰化魏家產業。

【中國時報】

頂新向大統購油 魏家兄弟好幾天前就知道

食品大廠味全的油品給頂新代工,而黑心油商大統又供應原料給頂新,昨日經檢驗有21項味全油品被下架。味全總經理張教華表示抱歉。在媒體一再逼問下,張教華坦承「好幾天前」就得知頂新有向大統購油,而魏家4兄弟也同樣在「好幾天前」已得知此事。既然早就知道,為何遲到昨日才承認,張教華把責任推給自家人頂新,強調「我們都相信頂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