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試辦男女合宿 驚傳男色狼偷看女大生洗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才開學不久,政大就驚傳色狼出沒!政治大學本學期首度試辦男女合宿,但有學生投訴,在洗澡時遭男性偷窺;對此,校方承認有此事,但色狼到底是宿舍內的男住宿生或非住宿人員,政大拒絕說明,只強調會宣導加強門禁管,並嚴格要求男住宿生到女生住宿區域範圍,也落實登記及穿著識別背心制度。

▼政大日前因推頂級宿舍,惹出爭議。(圖/取自政大網站)

政大本學期首辦男女合宿,在自強九舍共有281名學生入住,一樓為男生房和交誼廳等公共區域,公共區域屬於男女混用,二、三樓則為女生寢室,男生只能在上午9時至下午5時,事前登記並穿著識別背心,才能上樓使用公用區域。

不料合宿才上路一周,就傳出有女生洗澡被偷窺。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有學生投訴,女學生在合宿宿舍洗澡時,疑似被男性偷窺;政大校方證實確有此事,全案已進入性平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