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亮亮浴缸照暴紅 政大畢業在電影業製片上班

我們想讓你知道…夜深了,回家泡個熱水澡吧!

▲政大正妹當街拍浴缸照網路瘋傳。(圖/翻攝自林亮亮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拍攝浴缸照一夕爆紅的正妹林亮亮,其實已經從政大廣電畢業了,目前從事電影製片工作,偶而也兼差當外拍麻豆,拍攝過一系列的美照,時而俏皮、時而性感,鏡頭前的她很上相,朋友則說她私下素顏戴眼鏡太邋遢,別人根本認不出她是誰。

一頭浪漫長髮,大大眼睛笑容超甜美,林亮亮一下俏皮裝可愛,下一秒鐘又開懷大笑,鏡頭前跑跑跳跳,肢體動作超豐富。換個場景,大走氣質唯美風,性感pose也沒問題,還能搞怪一下,鬥雞眼搞笑扮醜都放得很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翻開林亮亮的臉書,從學生時代開始,一系列外拍美照真的都很上相。其實剛從政大廣電系畢業,本身是桃園人的她,也曾穿著學士服回母校武陵高中,現在則在電影製片業上班,偶而才兼差當外拍麻豆,也把拍照當作興趣。

林亮亮曾經將學生時代戴著眼鏡宛如小男孩的舊照片,在臉書對比和大家分享,證明女大十八變。朋友說她除了拍照以外,私下素顏、戴眼鏡,跟普通女孩一樣。這回因為浴缸照一夕爆紅,還讓林亮亮的家人一度無法接受,經過溝通後,雨過天晴,也讓更多人認識了這位高學歷的搞怪美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林亮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