糞襲蕭敬騰 士林地檢署分案調查、警鎖定一蕭嫌

▲蕭敬騰29日開記者說明遭潑糞經過。(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險遭潑糞,士林地檢署30日表示已剪報分案「他字案」,交專責檢察官指揮台北巿南港警方偵辦,追訴是否涉及刑責。南港警分局以車追人,現已鎖定一名22歲蕭姓男子及其友人涉案。

10月28日晚間,蕭敬騰險遭2名歹徒潑糞,當時他在保母車後座躲過,但司機慘遭澆頭。蕭敬騰29日上午出面說明過程,怒道,「我希望這個用錢指使人做事的人,能得到最大處罰!」並意有所指表示「有合理懷疑的對象」。

為了蕭敬騰的安全,經紀公司聘了2名私人保鏢全天候保護。蕭敬騰29日下午已搭機赴大陸工作,由助理和司機到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完成報案。

南港警分局受理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已查出一輛車牌被遮住的機車涉嫌,便過濾畫面和相關資料查出車牌,顯示車主是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蕭姓男子,而他的機車被22歲的兒子及友人騎走,目前2人未返家,手機也不通。警方策動蕭姓車主聯繫兒子,呼籲蕭男和同行友人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