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鋼鐵加持」 hTC品牌知名度大漲15%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日前砸下3.6億台幣,力邀美國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代言,如今效益漸漸浮現。根據宏達電委託調查公司的最新數據,小勞勃道尼參一腳的宣傳廣告推出後,hTC的全球品牌知名度在短短1個半月上升了15%,票房巨星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宏達電重金邀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打世界戰,還會講「台語」(圖/業者提供)

在宣傳廣告中,小勞勃道尼以H、T、C三個字母大搞拼貼,排列出各種詞彙組合,8月15日起已在歐美等國陸續播出,其他國家則可透過網路一探究竟。調查公司資料顯示,宏達電的品牌知名度,在廣告播送國家皆呈現上升趨勢,尤其以英國、德國的成長幅度最高,全球平均數據約在10~18%之間。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日前多次表示,hTC的問題在於缺乏行銷,而非產品失去競爭力。宏達電行銷長何永生則指出,對於此次行銷的結果感到滿意,且公司已與小勞勃道尼簽下2年合約,除廣告拍攝外,日後也會想盡辦法與消費者進行互動,目前公司仍在擬定相關策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