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於漲價近3成 鼎泰豐炒飯加辣要加收5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挖可以買半罐辣椒醬了

▲加辣、蒜、醬油收費,鼎泰豐:僅試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點一盤炒飯加辣要多50元!部分消費者吃東西總愛加辣,但現在可能「加辣也要加價」!小籠包名店鼎泰豐被民眾抱怨,點個炒飯加辣竟然要收50元,以一盤160元的炒飯來算,等於變相漲了3成多。業者解釋,因為加辣得另外花時間調理,所以酌收費用,但也說這個加價措施是在試行階段,目前只限定炒飯另外「加味」得加價,也會考慮顧客反應再做修正。

鼎泰豐新制加辣要加價,但辣椒一根也不用50元,現在加辣卻多了快一個便當錢。鼎泰豐店員表示,「我們比較希望給客人品嚐原味的炒飯,享受到蛋香、飯香,但點『全套』的部分,時間比較長,就會影響到後面的作業。」一名資深店員跳出來表示,其實加辣還有配套,「還是您要附『辣油』,就不用加(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同樣到鼎泰豐點辣味肉絲炒飯,加50元的裡頭看得到生辣椒,自己加桌上的辣油,則不用收費。業者解釋,因為9成以上客人都吃原味,只有極少數人會另行加味,所以才考慮試辦加價,不只加辣部分,包括加醬油、辣椒或蒜頭的話,也要收費,但三個都加也是加50元。

業者解釋,一鍋可能可以同時解決2、3份原味炒飯,但特製就得浪費時間成本,業者強調這個加辣收費,目前還在試行階段,會參考消費者意見,再做調整,免得顧客太吃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