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Phone 5s、iPhone 5c 首週賣出 900 萬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發表新一代產品前,蘋果公司稍早宣布新一代 iPhone 首週銷售數據,根據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所說,新一代 iPhone 在推出第一周一共賣出 900 萬支,是他們銷售數量最大的一次。

Tim Cook 指出,這兩款新一代 iPhone 都搭載全新 iOS 7 作業系統,設計上和以往相比,也是差異最大的,新一代 iPhone 在推出第一周一共賣出 900 萬支,是他們銷售數量最大的一次。至於 iOS 7 推出之後,全球有 2/3 的裝置採用採用該作業系統,總數量超過 2 億部。至於 App Store 當中,有超過 100 的應用程式,被下載了共 60 億次。除了暗示稍候將推出新的 iOS 設備外,Tim Cook 也提前預告將推出新一代 Macbook 系列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