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今晚開賣!微軟:將帶動筆電、平板買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成敗就看它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微軟今天(10/17)下午舉辦 Windows 8.1 上市活動,同時曝光了包括 ACER、ASUS、HP、MSI、Toshiba 在內的 Windows 8.1 設備,以及與全球同樣規模的消費者體驗情境;並再次宣佈微軟 Windows 8.1 將於今天(10/17)晚間 7 點全球同步開賣,建議售價新台幣 4,199 元起,原 Window 8 用戶也開放免費升級。

同樣上演各家廠商上台介紹新品的戲碼,台灣微軟在稍早的 Windows 8.1 上市活動當中,曝光了包括 ACER W4-820、ASUS T100TA、Dell Inspiron11 3000 Thouch、Getac F110 全固型平板、Gigybyte S11M、Lenovo ThinkPad Helix、Genuine Bz5b、HP Envy X2 11、MSI W20、Toshiba Z930 等多款 Windows 8.1 設備,預計於資訊月開始前搶市。

微軟公司在 Window 8 上市以來搜集了使用者建議,並於今年 Computex 2013 開展期間在台與全球同步宣佈了 Windows 8.1 的更新內容,像是新增的開始功能設定,讓消費者有重回先前 Windows 系列的使用習慣;並加入 3D 列印配對、Bing Search、SkyDrive 等,相關內容可參照先前報導

如今 Windows 8.1 終於登場,是否能讓更多使用者親睞?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表示,去年微軟在台推出 Windows 8 的時候,其實許多合作夥伴、運營商都還沒準備好,加上交貨延遲,許多產品也都還沒辦法與 Windows 8 同步上市。相較於今年 Windows 8.1 推出,市場上已經有許多 Windows 8 的設備將要升級為 Windows 8.1,也有許多相關應用內容,再加上現場展出的 Windows 8.1 英雄展品,以及年底資訊月到春節這波的銷售熱潮,尤其 12 月份將會是一波很大的銷售指標。

台灣微軟表示,相較於去年來說,Windows 8.1 在整個行銷通路來說,準備得相當充足,目前已經訓練了 2000 個銷售人員,還與全球同步在燦坤3C、神腦等旗艦門市設置與美國 Best Buy 一樣的展示桌,並在 10 月 18 日開賣之後,所有通路的產品都會全部改為 Windows 8.1 作業系統,還將於資訊月前後在全台各地商場舉辦體驗活動,讓民眾不管到哪裡都可以體驗得到 Windows 8.1 作業系統,並透過現場教學,更了解該作業系統的內容。

而 Windows 8.1 的應用程式未滿 1 年,數量就超過 12 萬,全球APP開發者相較去年來說可說有三位數的倍數成長,相較於 Android 、iOS 設備的 APP 成長幅度是很驚人的,相信也能讓消費者者在使用 Windows 8.1 作業系統時,更容易獲得更多便利的系統工具。

微軟將於台灣時間 2013 年 10 月 17 日晚間 7 點開賣 Windows 8.1,同時開放 Windows 8 使用者免費更新,並於 10 月 18 日上午 10 點於通路開賣;Windows 8.1 在台灣的預估零售價(ERP)為新台幣 4,199 元,Windows 8.1 專業版則是新台幣 6,999 元,消費者可用新台幣 2,999 元加購 Windows 8.1 專業版,而 Windows 8.1 專業版用戶可以用新台幣 309 元加購 Windows Media Cen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