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為何男人都愛《半澤直樹》情婦壇蜜?

文、圖/GQ

Q:這陣子大家都瘋《半澤直樹》,我們幾個兄弟都很哈裡面的社長情婦,偏偏我女友很不齒。請問GQ的看法如何?

是的,我們跟你一樣,非常認同飾演社長情婦的壇蜜,比起每天大眼瞪小眼還下跪(或請人下跪)的酸梅嘴要令人賞心悅目的多,相較於主角每集必講的X倍奉還,只在0.88到1.5間的銀行定存利率更有除魅效果。不過,壇蜜的身材與「經歷」,詮釋起社長情婦這個角色,的確不用什麼演技就可以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畢竟,情婦這種角色的功用,跟辦公室之花的職務都差不多(跟植物也相去不遠)!

不過我們的確發現,最近影視圈的Eye Candy現象有愈演愈烈的局勢,橫跨中港台的波霸波聖宅男女神乃至於會泡湯的波妞都代代有新人頭角崢嶸,權杖在乳波臀浪間交接,也是跟周刊出版的速度有得拚;韓國最近則有改名後靠著露D奶以及失憶症爆紅的Clara;而擁有龐大AV工業的鄰國日本,AV女優漂白轉戰影視圈不僅早有前例(如早逝但知識淵博的飯島愛),豪乳女星從演技派到搞笑藝人甚至通告咖都見得到,「分眾」現象早已成為專業的代名詞,打開電視不論怎麼轉都可以看到先天或人工Eye Candy以器官而非臉部想大家打招呼,超開心之餘,我們絕對贊成,立志成為Eye Candy是一種個人選擇,而不是老天爺賞飯吃的最佳寫照(畢竟大胸脯也是可以用做的)。

就拿韓國的Clara說好了,這個女生為了出名(而且是「乳」名),不惜穿著超低胸服裝上健身房拉筋甚至做瑜珈,左扳右折香汗淋漓只求雙峰呼之欲出,怎不吸引喝真露的大叔小哥們紛紛大喊:「阿娘哈塞優」。 不過,再讓我們看看壇蜜這個更高段的例子。這個女生其實來頭不小!念中學的時候,就被同年級的同學們以「愛人」相稱呼;念大學時拿到英語教師資格,畢業後還拿到了烹調師資格,幫媽媽賣過和果子,當過銀座女郎,甚至還差點變成火葬場遺體化妝師!如果你剛剛有點閃神,可能會以為我們在說某位登陸聖母峰的女登山家,而不是現在會搔首弄姿的壇蜜。

>>看更多壇蜜

>>《半澤直樹》情婦"藤澤未樹"壇蜜火辣劇照總回顧

>>《半澤直樹》"老婆"上戶彩性感小露酥胸

>>Q&A:如何讓她主動口交?

>>Q&A:AV女優穗花新書教授哪些嘿咻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