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我上網2小時!笨賊沉迷臉書 闖空門被屋主活逮

▲現在人沉迷臉書,無時無刻都要上網查看。(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網路成癮!一名小偷15日闖進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的住家,偷走2支仿冒錶後,竟開起被害人家中電腦,渾然忘我上網2小時,直到屋主返家發現有陌生男子在打電腦,立刻報警逮人,當時螢幕還停留在臉書頁面。

警方調查,27歲的陳春溢有毒品、搶奪等前科,15日攀爬鐵窗侵入樓下鄰居家,偷走2瓶921紀念酒後,又入侵另一戶鄰居家,找到2支價值約2萬元的仿冒錶,準備離去時發現客廳的電腦開著,於是坐下來瀏覽臉書、玩遊戲。

2個小時過後,49歲的陳姓屋主回家,驚見陌生男子坐在客廳嚇了一跳,當場報警抓人,大罵「沒看過這麼大膽的小偷!」

警方表示,陳嫌疑似吸毒神情恍惚,依竊盜罪嫌送地檢署偵辦,隨即無保請回,但沒多久被偷酒的李姓屋主也跑到派出所報案,陳嫌二度依竊盜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