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人手賤傘戳鵜鶘逼抬頭 遊客勸竟回:不戳,沒法拍照

▲綠世界白鵜鶘被遊客強逼抬頭拍照。(圖/翻拍自綠世界生態農場)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為了拍照,竟有人拿傘戳鵜鶘逼抬頭!有平面媒體接獲民眾投訴,一名婦人12日和親友到新竹縣綠世界生態農場遊玩,為了想和2隻鵜鶘合照,見牠們在地上休息,竟拿起雨傘戳,強行逼抬頭。目擊民眾表示,鳥兒看起來很不舒服,拍了拍翅膀,一旁遊客勸阻,婦人還回說,「不戳,牠們就不會起來,沒辦法拍照!」誇張行徑,讓其他遊客氣憤又傻眼。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 一名遊客投訴自己12日到綠世界玩,大家都在圍欄外看2隻白鵜鶘,但此時突然有一名婦人拿出手上雨傘戳正在睡覺的鵜鶘,讓似乎生氣的牠們數次拍動翅膀,她看不去忍不住把婦人的惡行惡狀拍下。

現場遊客見狀上前制止,但婦人理直氣壯認為,戳牠們是要讓牠們起來,不然不方便拍照,讓遊客相當無法苟同。投訴的遊客指出,當時現場沒有工作人員出來勸阻,當下也不知找誰反應。

其實綠世界今年初綠世界還發生鵜鶘張嘴含住3歲女童事件,當時女童上前合照時,卻突然被牠一口吞下,整顆頭不僅沾滿鳥的口水,還出現接觸性皮膚炎,回家後更是天天做惡夢,綠世界還花錢和解。但因此綠世界就特別加強管理,2隻鵜鶘與遊客中間都會有圍欄做隔離,平常有一名導覽員在此解說,也明定禁止使用閃光燈及伸手觸摸,綠世界推測,當天可能因假日人多,導覽員忙解說,才讓這起離譜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