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停擺害貓熊Live關機  靈媒「靈異視」直播近況!

▲在華府出生的小貓熊,隔海跟台灣的「圓仔」尬人氣。(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聯邦政府停擺影響,美國版的「圓仔控」也無法在網路上收看國家動物園的貓熊實時(Real Time)監控錄影。這個最受歡迎的服務項目因政府停擺,從10月1日起關閉。

不過公園方面表示,飼養員仍將悉心照料大貓熊添添、母貓熊美香和牠們剛出生、還未命名的幼崽。

聯邦政府資金支持的史密森尼學會,被要求在政府停擺期間關閉許多非必要項目,其中包括轄下的華盛頓國家動物園、和史密森尼博物館。

大貓熊的實時監控錄影是動物園用來訓練動物的實時攝影機之一。自從美香在8月產下一隻雌性幼崽後,錄影就成為喜歡觀看可愛大貓熊的網友們,首選的網路影像。但政府停擺後,牠們就失去觀看這美好畫面的機會。

政黨惡鬥、人民受苦。得來不易、剛出生的貓熊,意外成為撫慰不安靈魂的療癒師,美台皆然。設身處地想一想,如果台灣取消了「圓仔」的直播,人民心情的鬱卒,可想而知。

來自俄勒岡州的桑妮亞葛莉絲(Sonja Grace)自稱是「動物靈媒」與「能量外科大夫」。貓熊直播取消後,她苦民所苦,主動透過《哈芬頓郵報》報喜。

她表示,周一(14日)早上她自己透過「靈異視」跟貓熊「接觸過」了。她說:「我看到小貓熊了。牠很好,我認為牠一切平安。」

小貓熊最近一次報導出來的體重是3.07 磅(約1.38公斤)。葛莉絲表示,她第一次看到小貓熊時,原本有些擔心。因為牠的眼睛是閉著的,而且是「躺在地上」。但是很快的她就聽到了心跳。

當葛莉絲問小貓熊感覺如何時,熊貓的回答是:牠的鼻子和肺有點呼吸不順,葛莉絲替牠通順了。牠還告訴葛莉絲說:「我被關在這裡覺得很沒趣。」葛莉絲樂觀的預言,府會僵局會在周三(16日)結束。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