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外勞男友劈腿 印尼女看護工月台上捅他大腿一刀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人看刀!

▲彰化火車站。(圖/Google地圖)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火車站13日晚間傳出男性外勞被刺傷意外,涉嫌行凶的印尼女看護工14日上午在雇主陪同下投案,她供稱是因為外勞男友劈腿,一時氣憤才傷人。

28歲的男外勞13日晚上帶著女朋友到彰化火車站月台上準備搭火車,一名女外勞突然手持尖銳物品朝男外勞大腿猛刺,男外勞血流滿地,台鐵工作人員趕緊將他送醫,刺傷人的女外勞趁亂逃逸。男外勞被消防隊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大腿股動脈被刺破不斷出血,手術後仍需要觀察。

鐵路警察局第三警務段彰化分駐所獲報後,查出傷者是來自印尼的外勞,刺傷人的可能是他的前女友,目前從事看護工作;女外勞上午在雇主的陪同下,主動前往彰化警分局花壇分駐所投案。

女外勞向警方表示,她不滿男友劈腿另結新歡,在火車站看到男友帶著新女友,一時氣憤才會拿指甲刀刺傷男子。女外勞被警方依傷害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