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女花10小時換髮型 男友抓狂被捅死

▲女人去美容院大改造總要花上好一段時間。〈示意圖/資料畫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30歲女子王小琴今年二月花了近10個小時去做頭髮,被等得不耐煩的男友狠狠臭罵:「做頭髮要做10個小時,還做得這麼難看。」二人為此爭吵不休,她惱羞成怒之下,竟用水果刀捅死男友,最近被法院一審判處12年有期徒刑。

根據《信息時報》報導,王小琴供述,她當天晚上10點多才回兩人上班處湘食府。當時男友臉色很差,抱怨工作的餐廳服務生偷懶,又發脾氣責備她花那麼多時間做頭髮,卻一點都不好看。她一氣之下向他要自己的身份證,揚言要收拾行李獨自回老家。

二人爆發激烈口角,最後演變成打鬥。王小琴稱,呂某先用手掐她的脖子,又衝過來拿滾燙的茶壺砸向她的手,將她推到收銀台處,於是她順手拿起收銀臺上的水果刀,向男友胸部刺了兩刀,見呂某流血後趕緊報警,卻說不清楚具體位置。最後她請廚師長送他到醫院搶救,卻還是回天乏術。

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表示,王小琴拿刀故意傷害他人的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但鑒於她主動自首,且在捅傷被害人後積極實施搶救,的確有悔改誠意,依法可以視情況從輕處罰。一審遂對王小琴判處有期徒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賠償被害人家屬經濟損失人民幣3.4萬元(約16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