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小畫家也行!白日夢寶寶在「黑白夢境」飛天遁地

▲小畫家也能打造「白日夢寶寶」。(圖/CFP)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新生兒是美好的,為人父母總愛在網路上分享小貝比的照片,更有心的,會創造出「白日夢寶寶」米拉這樣的奇幻作品,讓不能自由行動的嬰兒也能自在遨遊。

而創意不見得要像芬蘭媽媽Adele Enersen那樣「費工」,製作那麼多的道具;即使用畫的,也不一定要用Photoshop,美國媽咪Amber Wheeler使用的是最簡單的MS Paint(小畫家),把寶寶放在白色背景上拍照,再在電腦上用小畫家「後製」,大多作品只用簡單的黑色線條。

根據嬰兒不同的姿勢,他可能變身成太空人、搖滾明星或超級英雄;有時候他跳舞,有時他潛水……,不知道Amber Wheeler的童年時期,是不是常常把課本裡的插畫「改裝」,很有那種kuso的風格哩!看更多照片~白日夢寶寶「黑白夢境」,畫著畫著就有彩色哦!

▲飛飛飛!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