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輕井澤酒店,被大自然包圍的舒服享受!

圖、文/生活童話

鄰近的國家中,日本經常是台灣人選擇旅遊的國家,不論是繁華的東京、充滿雪景的北海道等等,各個地區都擁有自己的特色,而今天童話小編要介紹的旅店是位於日本長野縣內的輕井澤,這裡不僅夏日的氣候宜人,經過有計畫性的開發,這裡也已經是有名的旅遊勝地!

19

Hoshinoya  Karuizawa酒店由日本從事旅遊觀光業的星野集團打造,保留周遭的自然生態,讓住進Hoshinoya的旅客在享受飯店設施時同時也能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18

酒店內充滿了小溪川流,走在飄著楓紅落葉的小徑上,聽見水流的聲音,感受到旅行中的愜意,也在不知不覺中讓人放鬆了下來。

6

由於酒店內大面積的湖泊與川流,帶來清涼的水氣,即使夏天也能感受涼爽的氣候!

5

Hoshinoya  Karuizawa融入簡約的西式風格打造,大片的落地窗,讓室內也充滿了綠色芬多精氣息。

3

而在西式風格中當然不能缺少了日本原有的文化。

2

在湖畔小屋裡做著旅店提供的SPA服務,真的是最舒服的享受了

1

有時候旅行不一定要奔波在每個景點之間,找間不錯的旅店住進去,享受著周遭的異國美景以及飯店裡的服務與設施,不急不忙不與時間賽跑的從容,讓心靈與身體都能完全的休息,同時也能更深刻地去了解一個地方的風俗民情。童話讀者在忙碌的生活與工作間拉扯時,也別忘了適時的讓自己有個舒適的假期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太陽眼鏡有型還不夠~眼鏡架也要有型才夠酷!!

強韌骨架三折超細自動開收晴雨傘

模擬地球自轉,讓自己與世界一起同步運行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