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麵包主打天然酵粉…小S這句話恐遭約談

▲代言胖達人,小S可能遭約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胖達人涉詐欺案,藝人小S在站台時曾表示「這個麵包主打天然酵粉」,檢警勘驗相關影片後,不排除傳喚小S作證以釐清案情。

標榜天然的「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卻遭查獲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廣告不實,被處以18萬元罰鍰;台北地檢署8月24日剪報分案,以詐欺罪嫌偵辦。

小S老公許雅鈞因為投資胖達人,事件爆發後引起不少民眾反彈,形象代言人小S因而成箭靶。上月26日,小S錄影時出面向大眾致歉。她表示第一時間收到消息十分震驚,自己也是胖達人忠實消費者,但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我們有義務出來道歉。」

檢警日前勘驗小S出席各分店開幕站台剪綵的影片,她在影片中問現場粉絲「是來看我還是來吃麵包的」,並自已回答,「依我的經驗,我的魅力不及胖達人,大家應該是來買麵包,順便來看我,希望大家可以買到『黑眼豆豆』,因為這是我最愛吃的一款 麵包。」

後來藝人康康也到場站台,並問小S吃了這些麵包竟然不會變胖?小S則回答,「沒錯,因為這個麵包主打天然酵粉,口感又好吃,吃了不影響身材,非常的健康。」

檢警認為,胖達人疑似進口非自家生產的酵母,其中還含有乳化劑及加速發酵的乾酵母粉,與小S宣稱的「天然酵粉」不符,不排除傳喚她作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