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味壽司成為一幅美麗的拼貼畫作!

圖、文/生活童話

源自日本的壽司在當地是非常普遍並且流行的食物,也是在世界各地接受度相當高的冷盤美食,在台灣也隨處可見日式料理與旋轉壽司店,不論是握壽司、軍艦壽司等等,都相當受到喜愛,而來自日本的壽司師傅Tama-Chan也憑藉著自己對於壽司的熱愛,挑戰了一系列特別的捲壽司作品,將每一個壽司精心的製作成一幅幅美麗畫作!

12

利用捲壽司的特性,將各式各樣顏色的食材非常精準的計算過位置後再捲進海苔裡,變成了這一片片有著圖像的捲壽司,再經過擺盤就成完整的獨特的壽司畫作。

11

就連挪威畫家的世界名作-吶喊也在Tama-Chan巧手下成為另類的捲壽司模樣。

9

將日本的特色傳說也一併放進壽司中,把妖魔鬼怪吃掉的味道是甚麼感覺呢XD?

8

壽司也有療癒系,小貓咪微笑的模樣,讓捲壽司吃起來更加美味。

7

日本最高峰富士山!看起來倒是挺簡單的樣子呢~

6

吃壽司同時吃杯泡麵吧!利用簡單食材把杯麵內的模樣精準呈現。

4

每天都要逛一下Facebook按讚,吃壽司也給個讚吧XD

2

WOW~壽司裡藏著一隻美人魚,曼妙的身材應該會讓男士們想一口吃掉吧。

1

每一片壽司都包含著Tama-Chan師傅的用心,要將這些圖案一個個包進壽司裡,有著一定程度上的困難度,需要花費更多的心力才能完成,由此也能看出Tama-Chan對於壽司的熱愛及堅持,而Tama-Chan也不斷的尋找壽司更多不同的呈現以及創新,相信不久後Tama-Chan也會再度以壽司的創作帶給大家驚奇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pims 招枝醬油壼,小人物幫你盛醬油!

健康油切盤可輕鬆排除盤內多餘的油份與菜湯

筷.叉匙三合一攜帶方便環保方便健康時尚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