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達、金卡戴珊 時裝周秀美胸

文/Hully
春夏時裝周宛如接力賽,秀場從紐約、倫敦、米蘭轉至最後一棒巴黎,各大品牌紛邀名模走秀,拉抬氣勢。不讓Balmain的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專美於前,Stella McCartney祭出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與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米蘭達果真沒讓 Stella McCartney失望, T台下的裝扮盡現好身材,讓發表會未演先轟動!

   

▲(左)米蘭達可兒一襲露胸洋裝驚豔路人。(右)米蘭達可兒演繹Stella McCartne的睡衣洋裝。(圖/達志影像)

30號一早,米蘭達背著McCartney的包包,動身前往Stella McCartney秀場。身穿大V露球洋裝,好身材大放送,路人看了都目不轉睛,不敢相信地頻頻回頭! 台上的米蘭達演繹多套服裝,當中就以這套「睡衣洋裝」最為性感,肩部交叉設計凸顯女性優美頸部線條,洋裝中透著短襯裙,不僅增添蕾絲層次,也讓女人多了些若隱若現的神祕感。

   

▲(左)金卡戴珊產後現身,大方秀身材。(右)Givenchy 2014春夏新裝,融合異國文化。(圖/達志影像)

米蘭達可不是第一位露胸奔秀場的明星!初為人母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經過數月調養,早在前一天就現身時裝周,力捧Givenchy的場。金卡戴珊身穿Givenchy的抓皺禮服,胸口拼接薄紗,大秀巨乳,腰間的抓皺設計以及開至大腿的高衩,凸顯身材優點,巧妙掩蓋產後豐腴身材。
GIVENCHY的春夏女裝充滿日本、非洲異國風,將看似不搭嘎的和服、部落文化融合,撞出火花,令在場人士耳目一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