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遭反鎖門外 男子爬窗入屋赫見妻女倒地頸部有勒痕


▲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發生雙屍命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0月1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區發生雙屍命案!一名住在溪尾街男子返家時大門遭反鎖,從外用鑰匙打不開,因此爬窗進入,赫然發現妻女都倒在家中,脖子上有勒痕,報警緊急送醫後,目前仍無生命跡象,警方正在全力追查事發原因。

晚間7時34分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指三重區溪尾街一處民宅有兩名女子倒臥在家中,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救援。在現場的男主人向警消表示,回到家裡時發現大門打不開,被從屋內反鎖住。

他無奈下只能爬窗進入,沒想到一踏入家中,就看到看到45歲的妻子倒在走廊上;驚嚇之餘繼續往屋內查看,又看到女兒則倒在房間中,男子立刻報警,倒地的兩女身上無明顯外傷,但脖子有勒痕。

警消立即將兩位女性分別送醫,男子的妻子送往新光醫院,女兒則送到聯合醫院三重院區,但到院時都無呼吸心跳。由於情況離奇,警方正詢問男子,並過濾其交往對象,以助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