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華籲老同學黃世銘:自動請辭下台,給自己留點自尊

▲李慶華(左)呼籲老同學黃世銘(右)「下台」。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特偵組監聽立法院總機風暴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李慶華30日表示,他和檢察總長黃世銘是政大老同學,但現在偵組濫權監聽,案情比美國的「水門案」還嚴重,更讓人民不安,他甚至呼籲黃世銘,「可能是到了黃世銘請辭下台的時候,給自己留下自尊」。

特偵組監聽國會電話,讓許多立委十分不滿,李慶華說,特偵組搞濫權監聽,甚至監聽國會,這比水門案還要嚴重,不僅導致人民對政府不信任,也讓民主蒙羞。

李慶華並說,黃世銘是一個自愛的人,因此他要呼籲黃世銘,「可能是到了黃世銘請辭下台的時候,給自己留下自尊」。他也在黨團大會中提案,要求黨團決議檢察總長黃世銘請辭下台。

而對於李慶華的要求,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表示,立委當然可以在黨團大會中針對黃世銘的問題法表看法,但對於人事的問題,黨團並不適合做成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