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幻想寶貝樹被推倒 失控男拿石頭砸死人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馬瑞辰/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市一名劉姓男子,12日受雇幫別人的農地整地,一名簡姓男子騎腳踏車路過,竟幻想自己心愛的烏心石樹被劉姓男子整地時推倒,和他發生衝突並用石頭把劉姓男子砸死。

這名簡姓男子把中壢的這片農地當成自己在觀音的土地,每天騎八公里的腳踏車從觀音的家到中壢,而在他土地上,種有一顆價格高昂的烏心石樹,一塊樹頭就要價三萬元以上。

12日他一如往常騎腳踏車到中壢巡視這片根本不是他的農地,卻發現劉姓男子正在用推土機整地,他竟然幻想自己土地上心愛的烏心石樹被劉姓男子推倒,兩人因此發生衝突,最後情緒失控拿石頭把劉姓男子砸死。

警方本來以為是行車糾紛引來殺機,但調閱附近監視器以後,才釐清案情真相。監視器畫面中,戴帽子的簡姓男子騎著腳踏車正逃離命案現場,即使剛剛才殺了人,但他看起來還是非常鎮定,一點都沒有異狀。警方最後將簡姓男子以殺人罪移送法辦,但無辜的劉姓男子只是受雇來幫人整地竟然就這樣死於非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