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招!撞車先衝回家 酒測值0.95男:太緊張喝高粱壓驚

▲警方呼籲,酒駕者千萬不要心存僥倖,以為不會被臨檢就開車上路。(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何姓男子涉嫌酒後開車肇事,疑似為逃避酒駕刑責,立即打電話叫友人載他回家。警方循線找到何男,他竟辯稱,車禍後太緊張,才會趕快返家喝高粱酒「壓壓驚」。警方訊後仍將何男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24日下午,何男開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時,不慎追上前方由葉姓女子駕駛的轎車,何男失控翻車,整輛車180度翻轉,橫躺在道路上。

據了解,當時受傷的何男自行爬出車外,在場目擊者和救難人員都聞到他全身酒氣沖天。警方獲報到場已沒見到何男,透過車牌循線找到他位於北屯區住處。何男指稱,他離開後先就醫治療,回家再喝高粱酒壓驚。

警方表示,何男酒測值0.95毫克,酒測離他稱喝下高粱時間只差了15分鐘,不可能測出如此高的酒測值,訊後依肇事逃逸、傷害罪嫌移送法辦,並調查是否酒駕,涉及公共危險刑責。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