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夜市攤販成肥羊 清潔費收完還要繳保護費?


▲通化夜市許多攤販不願意姑息砸攤收錢的黑道,決定站出來提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通化夜市內一位攤販潘先生向東森新聞投訴,在營業時遭黑衣人騷擾,他說,只要不付保護費就會被強佔攤位,和他一樣受害攤商至少10位以上,如果不乖乖付錢,夜市人正多的時候,對方就會找來黑衣人戴口罩直接砸攤。行徑相當惡劣。

熱鬧的通化夜市,即使到了晚上11、12點人潮還是不少。從監視器影片中可看到,兩個戴口罩的黑衣人突然出現,二話不說直接翻攤,翻了一次還不夠,加踹一腳,接著慢條斯理離開。換個角度看,手機殼攤販老闆正在比手畫腳跟客人介紹東西,兩個黑衣人突然現身,什麼話都沒講大手一伸就翻攤。攤位都被掀了還用腳踹,一個人從右邊離開,而動手的黑衣人本來走左邊,又折回來看看,他的手勢似乎再次警告攤販,而這並不是通化街夜市第一次有人被砸。


▲戴白口罩的黑衣人,一出現就動手砸攤。(圖/東森新聞)

雖然監視器沒有聲音,但看畫面非常清楚,這名身穿黃色頭髮微禿的中年男子,一靠近賣衣服的商家也是直接翻攤,中間他休息一下,2分鐘之後再來一次,店家老闆娘當時也用手機錄下當時狀況。

老闆娘對著砸攤的人破口大罵,這個人姓陳,是夜市內大樓主委,被攤商指控是砸攤的幕後主使者。被砸的攤商潘先生無奈表示,擺攤前早就付過夜市管委會一筆清潔費,但他們不懂為什麼突然又出現大樓管理委員會要再收一次錢,難道這是保護費?

遭砸攤商潘先生付過錢的位置,晚上可以使用,但為什麼早上就變別人的?類似潘先生一樣被黑衣人騷擾的至少有10攤,現在他們不願意低頭,不願意讓黑道收取保護費,選擇把事件曝光,要警察幫幫忙也,準備提告打官司,讓司法來做個評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