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名媛詐欺樂團男友辯「不是我的菜」 開庭火速認罪

▲胡嘉嘉被前男友爆是「假名媛」,犯下詐欺罪被法院判刑4個月卻還是矢口否認。(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與王子豪、陳俊生等名人傳緋聞的34歲E奶名媛胡嘉嘉,今年5月遭前男友地下樂團團長指控,說她成天不工作,對臉書朋友騙吃騙喝,交往時還藉口代售兩支iPhone5手機,騙他5萬元。胡當時否認說:「看我歷任男友就知道他不是我的菜。」沒想到開庭後就火速坦承犯案,上個月底被台北地方法院判刑4個月。事後還跟媒體謊稱「不起訴」,讓提告團長在臉書大罵她:「當全世界是傻瓜!」

▼地下樂團「獄無聲」團長阿丹在臉書上秀出法院判決書連結,痛斥她謊言連篇。(圖/取自臉書)

胡嘉嘉前男友是37歲地下樂團「獄無聲」團長張丹誠,去年9月曾短暫和胡交往兩個禮拜,胡謊稱美國乾哥哥經常送名牌精品給她,不久後又說對方投資失利,需要將存款匯給他幫忙,因此經濟拮据,拜託他代售兩支當時台灣還沒上市的iPhone5手機,不料阿丹付款後胡卻打死不出貨,5萬元一去不復返。

此案爆發後,胡嘉嘉先反控是阿丹跟他借錢,藉此打知名度炒新聞,還強調自己在文山區擁有一棟3千萬元豪宅,強調絕無詐騙一事。台北地方法院判事後判她4個月,緩刑2年後,《蘋果》日報致電胡嘉嘉,她表示6月時就收到「不起訴處分書」,還強調自己10月時花了10萬多元帶女兒出國去玩,根本就不缺錢。

阿丹得知胡被判刑後還在硬坳,氣得在臉書上大罵:「怎麼會有人可以這樣扯?詐欺罪都判決成立了,還在硬坳說不起訴,不起訴的是毀謗,那是因為你已經有五條詐欺前科了(加上這次就是六條前科,你本來就是詐欺慣犯)我才沒起訴。」還提供法院判決查詢網頁、案號等電子檔戳破胡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