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避駁回! 魏麗娟:會公正裁定假處分抗告案

▲國民黨抗告審判長魏麗娟丈夫是「馬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承辦國民黨對王金平假處分抗告案,台灣高等法院合議庭審判長魏麗娟聲請迴避被駁回,26日開庭前她說,會依法作公正裁定。

因司法關說案被撤銷黨籍,立法院長王金平提出假處分案,獲台北地方法院裁定黨籍保留並續任立院龍頭,國民黨不服,提出抗告,經高院抽韱,由合議庭審判長魏麗娟、陪席法官李媛媛及受命法官王麗莉等3位法官承審。

魏麗娟曾穿著法袍幫丈夫律師劉昌崙站台助選,遭質疑政治傾向,23日向高院院長陳宗鎮聲請迴避,但陳宗鎮認為沒有迴避事由。

高院下午召開假處分抗告案的調查程序,魏麗娟開庭前表示,站台事件的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容及心酸,期盼大家體諒中國傳統女性,多給予空間及關懷。

►國民黨律師三度遞狀,補充抗告理由。

魏麗娟對近來造成輿論對立感到抱歉,她表示自行聲請迴避遭否准後,會繼續依法審理,作出公正裁定。她也諭知國民黨及王金平方面也有聲請迴避的權利,並詢問兩造意見,兩方律師均表示無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