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驚天凍地 逃離殺人魔

文/賴賴



片  名:驚天凍地

英文名稱:the frozen ground
上映日期:2013-09-13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1時45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史考特沃克
演  員:《盜數計時》尼可拉斯凱吉、《2012》約翰庫薩克、《殺客同萌》凡妮莎哈金斯
發行公司:海樂
IMDb User Rating: 6.4/10 from 1,815 users

劇情簡介

他外貌平凡單純,但內心冷血無情,隱身在我們四週,尋找獵物,伺機而動…


▲外型非常老實的殺人魔。(圖/海樂提供)

真實改編80年代驚世駭俗連環殺人事件。


▲面目全非的屍體,何以辨識?(圖/海樂提供)

阿拉斯加州警察葛蘭(尼可拉斯凱吉 飾),遇到一名逃離殺人魔監禁的年輕女子辛蒂(凡妮莎哈金斯飾)求援,因此展開深入調查,並將冷血狡獪的連續殺人魔勞勃韓森(約翰庫薩克 飾)繩之以法…(海樂提供)


▲未成年少女,媽媽也是未成年時生下她。(圖/海樂提供)

瘋言瘋語:

真實故事改編,最後出現的受害女還照片令人心痛,怎麼會這麼多,嚇死人了,太可怕的業,故事流暢沒有高潮迭起也沒冷場,兩位奶油小生相當襯職,尤其是約翰庫薩克,第一次看他飾演反派,真是壞透了,好萊塢的演員演技都是沒話說的實力派。

看完仍心有餘悸,誰無父母,誰無子女,這些逃家或是雛妓,每個人身上都有著令人不捨的故事,她們只是無力改變現實的犧牲品,逃離家後更悲慘,這個社會角落的陰暗,都只賴於學校和社會局,很小幅的協助,其實如果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更多些關懷,這些狀況或多或少可以改善,孩子很無辜,社會需要有更多的正能量來灌溉他們,不要有那麼多政治惡鬥的新聞了吧!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