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開著一座城市到處跑

文/賴賴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圖/imdb)

瘋言瘋語:

電影好看,視覺饗宴滿滿的美術設計,有很強烈的宮崎駿風格的真人演出,像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天空之城+紅豬+風之谷,大量的蒸氣龐克美術設計,在未來的世界裡,小小兵也成為古董之一,劇情流暢節奏緊湊,過程緊張,果然紐西蘭編劇的人設和說故事的內涵,果然就和好萊塢不同,在種族、階級、民族色彩上諸多著墨,整體感很不錯。

就視覺場景設計服裝造型都非常用心,劇情安排也符合淺顯易懂的娛樂片設計,不必太花腦汁,對白設計有驚喜,這部由魔戒導演彼得傑克遜監製的作品,有萬眾矚目並期待的能量,所以整部電影資金也沒有少花,非常飽滿的特效設計與電腦動畫結合,關於未來戰爭的警世議題,永遠是鐵效果。

大城吃掉小城市,非常新穎的議題,有大國併吞小國,當然就可以有大城市吃掉小城市,而這部電影就直接讓大城市開口吞掉小城市,簡單扼要,人類的慾望與貪婪使得城市化城廢墟,能源枯竭便成為弱肉強食的可悲生態,許多假面具掩蓋的還是人心不足,不必未來現在即是如此呀。

這部電影最大看點是創意,即使在宮崎駿原創過的內涵,經過導演美術視覺改造後,有旗艦版升級的感動。
 



片  名: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英文名稱:Mortal Engines

類  型:冒險、科幻、劇情
上映日期:2018-12-06
片  長:128分鐘
導  演:克利斯汀瑞佛斯(Christian Rivers)
演  員: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 赫拉希爾馬(Hera Hilmar) 、 羅伯特席安(Robert Sheehan) 、 智海(Jihae) 、 羅南拉夫特瑞(Ronan Raftery) 、 蕾拉喬治(Leila George) 、 派屈克馬拉海德(Patrick Malahide) 、 史蒂芬朗(Stephen Lang)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編自英國作家菲利普雷夫的同名小說。《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敘述大災難摧毀了人類文明,數千年後,人類終於適應並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裝載巨輪的移動城市橫行地球,無情併吞彼此,弱肉強食。提姆(羅伯特席安 飾)移動城倫敦的見習生,自從遇見危險的逃犯海絲特(赫拉希爾馬 飾),他就一直為生存而戰。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本來不會有任何交集,沒想到竟然結為盟友,共同改變人類的未來。

史詩冒險鉅片《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找來金獎視覺特效師克利斯汀瑞佛斯(《金剛》)擔綱導演,《哈比人》和《魔戒》金獎編劇彼得傑克森、法蘭華許和菲利帕鮑恩斯共同執筆,環球和 MRC 發行,改編自英國作家菲利普雷夫 2001 年出版的得獎系列小說。

製片有贊恩韋納(《哈比人》系列)、亞曼達沃克(《哈比人》系列)、黛博拉佛特(《怪物遊戲》)、法蘭華許和彼得傑克森。肯卡敏斯(《哈比人》系列)和菲利帕鮑恩斯同為執行製片。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圖/imdb)

▲城市將領不惜為私利犧牲全人類權益。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圖/imdb)

▲命中帶貴人超重要。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圖/imdb)

▲只有結盟才能打敗權利怪獸的野心。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韓「晃奶BJ洪菲」讓人頭都暈了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