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底炫彩LED燈像幽靈 影響行車視線恐火燒車

車底裝彩色LED燈違法,恐短路火燒車。(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為了讓愛車與眾不同,進而改裝車子外觀,還有人在車子的底部裝上五顏六色的LED燈光,儘管很酷炫,但在夜晚行駛時其實看起來相當恐怖。而且擅自改裝車燈不但違法,也容易影響其他駕駛人視線,造成交通事故.

許多好萊塢電影的車子都常在底部加裝燈光,各種顏色都有,光影照在路面上又亮又搶眼,不過這些都是電影的戲劇燈光效果,卻也被許多人在現實生活中模仿。不少駕駛人認為,這樣亮晶晶的各色車燈雖然酷炫,但是很容易影響視線,造成行車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底綠光飄移,夜間如恐怖幽靈車。(圖/東森新聞)

車廠老闆賴瑞騰表示,關於加裝車燈的部份看法兩極,有人覺得說裝起來很炫,但是也有一些說看起來會讓人害怕,很像幽靈車。通常車子要加裝LED燈材料,加工資4000到500元起跳,不過違規的話則可處900到1800元罰款,因此不少改裝車主用兩段式開關,遇到警察就趕緊切掉躲避查緝。

其實還有不少改裝車車主會關掉車大燈,只開LED燈,半夜開在路上就真的很像幽靈車。雖然加裝車燈很酷炫,如果裝的不好造成短路,不但違法,也很容易發生火燒車的情況,因此這樣的裝飾還是留在電影裡面當效果就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