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光四射 柔伊黛絲香奈驚豔艾美奬

文/Hully
第65屆艾美獎於台北時間23日清晨盛大舉行,紅毯按例星光閃閃。今年由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茱莉安休(Julianna Hough)、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等人引領一股「柔美風」,淡色勢力抬頭,力抗華麗飽和色,成為紅毯上一股清流。

   

▲(左)柔伊黛絲香奈。(右)艾蜜莉黛絲香奈。(圖/達志影像)

古靈精怪的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身穿J. Mendel禮服,淡藍緞面質料意外營造北歐冰島風格,與她水汪汪的藍色杏眼呼應,配上Edie Parker的手拿包,一現身立刻成為會場嬌點。身為《尋骨線索》(Bones)的演員,柔伊的姊姊艾蜜莉黛絲香奈(Emily Deschanel)也出席這場盛會。Houghton的蕾絲斜肩禮服雕花精緻,襯托她高雅氣質。

   

▲(左)克萊兒丹妮絲。(右)蘿絲拜恩。(圖/達志影像)

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的Armani裸色禮服,前深V後露背,胸口拼接的薄紗更營造若隱若現之感,性感滿分。克萊兒更以《反恐危機》蟬聯最佳戲劇影集女主角,台上台下都風光! 在電影《末路車神》裡尬一角的女演員蘿絲拜恩(Rose Byrne),穿著Calvin Klein兩截式禮服,露肚秀纖腰,鮭魚粉襯出好氣色,拎著Jimmy Choo的手拿包,簡單又大方。

   

▲(左)茱莉安休。(右)海蒂克隆。(圖/達志影像)

茱莉安休(Julianna Hough)挑了Jenny Packham的薄荷綠禮服,平口內衣+透視裙的設計創意吸睛,腳踩Jimmy Choo的高跟鞋,拿著Swarovski的包包,既青春又性感。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身穿Versace禮服現身,紅色亮片閃耀全場,魚尾設計展現好身材,雍容貴氣,充滿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