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為閃避小狗撞屋自燃 駕駛:我不後悔

▲路上竄出的動物常引起交通意外。(圖/示意圖。非當事狗、非事發地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遂寧市一輛車牌「川QW59**」的寶馬車(BMW),12日晚間11點08分為閃避突然竄出的小狗,不慎撞上路旁的住屋,引發名車起火燃燒,幸好無人傷亡,駕駛說,「我不後悔車成了這個樣子,畢竟(小狗)也是一條生命。」

《華西都市報》報導,意外地點在遂寧市蓬溪縣廣電局旁的道路上,當消防人員趕到時,轎車已被熊熊烈火包圍,周圍被火光照得通紅,還有大量圍觀群眾,直嚷著太可惜了,「一會工夫這車就報廢了」。

寶馬駕駛說,車是向朋友借的,價值30萬人民幣左右(約145萬台幣),他為了閃避小狗,猛打方向盤,也因為緊張,只注意到旁邊有魚塘,不小心就撞上另一旁的住房,一會兒車身就起火,拿滅火器滅火也毫無效果,「我並不後悔車成了這個樣子,畢竟(小狗)也是一條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