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上對視妻子 何江忠掩面啜泣:沒施壓徐信正關人

▲洪仲丘案開庭,何江忠與妻對視感動落淚。(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方法院10日上午9時30分開始審理洪仲丘案,提訊收押3人,其中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的妻子也前往旁聽,答辯完後,他與妻子趁著空檔四目相交,多次點頭、眼神示意,看到老婆用唇語表示加油,他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並用手摀住口鼻輕輕啜泣而妻子看了不捨也跟著流淚,過程長達數分鐘

桃園地院針對洪仲丘案,召開程序準備庭,審理有關涉案人員是否涉及職權妨害自由及陸海空軍刑法「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之懲罰」等相關罪嫌。合議庭一早審理何江忠涉案部分,何江忠在庭上強調,記憶中沒有說過「不關他(洪)、就關你(徐)」的話,還問是不是徐信正記錯了?

何江忠表示,當初連上會關洪仲丘,是因為連長徐信正認為洪仲丘違反資安規定,且犯後態度不佳,才會想把他送去禁閉室,並解釋,因為自己與269旅禁閉室聯絡時,將「有4人在關」,聽成「還有4個床位」,因此才以簡訊告知徐信正禁閉室有床。

另外,何江中也說,並沒有如起訴書所說,因此「斥責」徐信正。至於洪仲丘送禁閉的簽呈問題,他表示,基於信賴幕僚,當時並沒有簽署意見,僅作形式審查立即轉呈,也沒注意時間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