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 Ultra 紫色款由中華電獨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Xperia Z Ultra 在台上市一個月後,Sony Mobile 今(9/10)天宣布推出迷戀紫新色,並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預計 9 月 16 日起上市,搭配中華電指定方案,首年月繳 1,343 元起,紫色獨賣價 8,990 元。

▲Sony mobile 台灣宣布將於 9 月 16 日於中華電信推出Xperia Z Ultra 迷戀紫新色,空機建議不變,搭中華電指定方案獨賣價 8,990 元起。(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Z Ultra 是 Sony Mobile 旗下首款 6.4 吋 Full HD 大螢幕智慧型手機,擁有 IP57/IP58 防水防塵設計,大小為 92.2 X 179.4 X 6.5 mm,重 212 克,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內存空間 16GB,透過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 64 GB 空間,手機拍攝畫素為 800 萬,與 200 萬畫素前鏡頭,共有黑、白、紫色三款。如今紫色款新色的推出,將有助於 Sony mobile 在推出 Xperia Z1 之前,的一個銷售力道的延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