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四肢鬥士力克胡哲「與鯊共游」!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沒有四肢,仍能在水裡與鯊魚暢游。(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勵志演說家、無四肢鬥士力克胡哲(Nick Vujicic)日前在水裡與鯊魚共游!他歡愉的神情透過一張張照片,讓人對他的勇氣再次驚歎。

力克胡哲是在5日造訪新加坡聖淘沙海洋館(S.E.A. Aquarium, Marine Life Park),在館方安排、做好安全防護下「與鯊共舞」。

▼力克胡哲6日在臉書貼了這張組圖,感謝新加坡聖淘沙海洋館,「讓我仔細看看我的海底新朋友,舉辦這樣一個偉大的記者會!」(圖/取自Nick Vujicic粉絲專頁

1982年12月4日出生的力克胡哲天生沒有四肢,卻勇於面對身體殘障,比常人更熱愛生命,他是「沒有四肢的生命」(Life Without Limbs)的創辦人,巡迴各國演講以激勵人心。

★ 聲明:本文前二張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