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童被挖雙眼偵破 警:自盡伯母涉案

▲9月3日,郭斌(斌斌)和母親在一起,臉上泛著難得的笑容。(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省汾西縣6歲男童郭斌(斌斌)遭挖雙眼案,警方3日宣告偵破。警方指出,在男童的伯母張會英的衣服上找到多處血跡,化驗比對出是斌斌的血跡;張女日前跳井自殺身亡。

8月24日晚間,斌斌原本在家門口玩耍,被人帶到野外迷昏並挖下雙眼。斌斌清醒後說,他當時正在路上走,突然有人把他抱著就走。郭父說,「他還說有人拿東西摳他的眼睛,他就哭,那個人說,『你別哭,你不哭了我就不摳你眼睛了。』」兒子記得對方是操著外地口音的女性。郭父說,對於兇手,千刀萬剮都不解恨。

案發後,公安部高度重視,派出專家到案發地指導偵辦工作,山西警方組成專案組全力偵破。《新華社》報導,現已查明,嫌犯是斌斌的伯母張會英(女,1972年3月21日出生,生前在汾西縣永安鎮某養殖廠打工),她已於8月30日在自家院內跳井自殺。

報導指出,專案組深入調查走訪,現場勘查,並經DNA檢驗,在張會英的衣服上多處檢驗出受害男童的血跡。警方綜合偵查調查和刑事技術DNA檢驗結果認定,張會英係該案犯罪嫌疑人。

另據《京華時報》報導。斌斌繼續在山西省眼科醫院接受治療,心情已漸平緩,有許多愛心人士來探望,並留下捐款。院方指出,斌斌的檢查、手術、住院、醫藥、護理等費用預計需要1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73萬元),山西省衛生廳已向山西省委省政府打報告,彙報他的病情及家庭情況,並提出費用減免建議,盡全力幫助治療、康復。

斌斌的姑父說,目前山西省婦聯等社會團體,以及各地愛心人士已伸出援助之手,目前一家已收到愛心捐助近1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8萬元)。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