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國軍 前憲兵機車連、退伍軍官齊聚凱道一起開合跳

▲多輛重機也騎上凱道,向國軍表達支持。(圖/記者洪欣慈攝)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網友彭少康發起「9月3日軍人節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活動,並承諾將在93軍人節這天,到凱道開合跳1千下向國軍致敬。陸軍司令部前副司令吳斯懷中將、空特部前旅長陳銘文少將等人也特來參與,更有憲兵機車連的退伍弟兄遠從台南騎重機到台北,來向彭少康表達支持。

國軍形象因洪仲丘案遭受重創,義務役退伍傘兵彭少康日前在臉書上發起「9月3日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活動,號召網友上傳個人著軍裝、迷彩的照片,來為國軍加油,並做出承諾,只要有5萬人願意參加,9月3日軍人節將會親赴凱道,在總統府前跳1千個開合跳來向國軍致敬。

彭少康表示,雖然目前在臉書活動頁上按參加的人仍未達5萬人目標,但他認為破5萬是遲早的事情,他要在93軍人節這天實現自己的承諾,並代表已在網路上po照片、留言支持國軍的所有人,向國軍表達加油之情。

除了網友外,陸軍司令部前副司令吳斯懷中將、空特部前旅長陳銘文少將等退伍軍官也到場參與,吳斯懷並在最後下場與彭少康等人跳了100下的開合跳,以實際行動來幫國軍打氣。

現場更有數輛插著國旗的重機助陣,格外引人注目。其中遠從台南騎重機到台北、為了支持彭少康的前憲兵機車連副連長薛青(下圖)表示,為了向國軍弟兄表達加油之情,他從早上8點半就出發,一路騎上來,活動前半小時才抵達。他說,自己已經有近20年沒再穿過軍服,這次再穿上,「感覺非常好」,並以自己曾是職業軍人為榮。

▲前憲兵機車連副連長薛青。(圖/記者洪欣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