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TC ONE藍色款9月10日上市 HTC Zara mini 規格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國排行前三的電信商 Sprint 日前推出新 HTC ONE 魅麗紅版本之後,有外電擷取網站資料,發現另一個藍色款式也將於 9 月 10 日上市。在這同時,來自中國的 @C科技也爆出型號為 HTC Zara mini 規格資料與照片,搭上即將全球市場推出的 HTC ONE MAX ,可說看出全面搶市的味道相當濃厚。

▲日前有民眾在捷運上發現新 HTC ONE 藍色款。(圖/取自Mobile 01)

根據 PhoneArena 的報導,宏達電除了在全球市場推出新 HTC ONE「冰川銀」、「絕地黑」與「魅麗紅」三種款式外,還引述美國電信商 Sprint 內網資料,指出藍色款的新 HTC ONE,將會在 9 月 10 日上市,合約價同樣也是 99.99 美元,綁約兩年。由於時間點相當敏感,有網友認為,新 HTC ONE 藍色款刻意在 9 月 10 日上市,跟傳聞中蘋果公司發表新 iPhone 的時間點相同,頗有穩定歐美市場的味道。

▲美國電信商 Sprint 爆出藍色款的新 HTC ONE,將會在 9 月 10 日上市。(圖/取自PhoneArena)

而在中國市場方面, PhoneArena 引述了中國 @C科技與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的許可資訊,間接證實了 HTC Zara 系列的存在。報導中指出宏達電將在中國市場推出代號為「HTC 301e」的 HTC Zara mini ,大小為 132 x 66 x 9.88 mm,重 125 克,預計推出黑、白兩款,搭載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螢幕大小為 4.3 吋,480×800 的 TFT 螢幕,可能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400,1 GHz 處理器,記憶體為 512 MB,內存空間為 8GB ,擁有一顆 130 萬畫素的前鏡頭,主鏡頭為 500 萬畫素,並迎合市場需求,支援雙卡雙待,兼容 GSM / WCDMA 通訊規範,發表日期還不確定,但售價應該會在212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6,400 元)。

▲中國 @C科技與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的許可資訊,間接證實了 HTC Zara 系列的存在,代號為「HTC 301e」的 HTC Zara mini 規格曝光,價格約在 212 美元。(圖/取自PhoneArena)

針對日本市場,根據先前才高升為中國區總經理的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所說,宏達電日本市場的品牌知名度已成長到 50%,旗下 HTC J One 於今年 5 月發表,6 月上市以來,在日本反應相當好,不過日本是一個很特別的市場,宏達電也發現日本市場對高階新機的接受度不亞於台灣,因此未來也將趁著銷售旺季與電信商推出新機。

而在全球市場上,宏達電手中還握有另外一張「HTC ONE MAX」的王牌,傳聞將於今年 10 月推出,在這中間還有 Desire 系列手機與全新企業形象,隱約可以看出該公司在今年下半年力圖振作的決心。

※資料來源:PhoneArena、@C科技、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