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行銷台中 胡志強:歡迎來台中玩

▲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透過WeChat行銷台中市。(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成為WeChat(微信)全球第一個官方率先運用行動通訊科技行銷國際觀光的城市。未來民眾只要透過WeChat獨有的LBS定位服務,就能一手掌握台中市的美食、景點、住宿等相關資訊,如同有「專業導遊」帶領民眾遊台中。

WeChat以生活概念設立平台,設計簡單的操作,幫助民眾快速查詢台中旅遊相關的資訊,而且透過官方帳號與使用者直接互動。台中市長胡志強說,隨著台中市的快速發展,遊客前來觀光的人數不斷增加,網路和手機已經成為現代人資訊的重要來源;WeCha的生活平台不僅可以提供更多的觀光資訊,透過WeChat全球海外的廣大用戶,更台中市觀光旅遊推向國際舞台。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很高興台中市政府選擇使用WeChat作為國際城市行銷的平台,因為WeChat全球擁有超過3億註冊帳戶,目前用戶人數更突破1億,「i遊台中」啟用後,有助於提升台中市在國際上的能見度,也能吸引更多的外國遊客到台中遊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